close

小弟想詢問依下關於車禍的問題
當時外送出去發生車禍!!
只記得當時看到車尾我煞車後沒憶視!!

前車如果沒有變換車道,你未注意車前狀況,主因或者完全責任

前車友變換車道,有機會前車主因或者完全責任

事故先報警三十天後申請初步分析表 


救護車上有一小段記憶是別剪我褲子!!我是在哪分隊單過!!
到院後警消人員離去叫我簽三聯單!!沒仔細看也不知道他們在上面寫說我憶視清楚還模糊!!

粉紅色的只有雙方的基本資料,影響不大

後面的現場圖還有你口述的事故經過比較重要 


後來瘋狂亂推我還狂跟護士要三角巾右邊受傷右肩右膝蓋當時右手超痛!!

可以先申請對方的強制險
你的其他保險 


然後被推去照X光後老闆來隔壁老闆也來觀望!!
「當時是有接到電話是說我車禍(隔壁老闆跟我說)後來叫我打給我家人!!」
我打了對方也趕到醫院了!!也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只是跟我說警員要走要我簽名但我手不方便簽名(痛的要死怎麼簽)我便拿印章給他印章可以吧!!它就拿去給他後還我!!

理論上會讓你看過現場圖還有你的口述記錄
才會叫你簽名 


我家人來了!!警員跟我家人說我撞人家左後方!!

前車沒有變換車道,你主因

前車友變換車道,對方主因

要看對方怎麼說 


後來回家格幾天對方來我家探望我!!帶著車禍旁的店家朋友過來!!
我家人送他們走時有去看對方車子!!左方向燈破裂後保桿擦傷微凹!!
重點來了!!警員跟我家人說我撞人家車尾左後方那位啥車廂沒事!!後擋風玻璃沒事?!
之後回警察局申請事故現場圖!!

撞擊力道不強,自然只傷到保險桿 

圖解說
A方B方保持現場
限速六十
無標示
我的車號以及車種路段名稱向東直行車機慢車道至肇事第追撞同向前方車對方小客車駕駛又轉而肇事

要看對方是否有說出變換車道 ,影響很大

我受傷送醫院
一車前車頭損毀二車尾後方車尾損毀
問題來了我看到圖他說我們是同行同車道那我撞到左後方就像上面所敘述的依樣!!撞擊點如何判定!!我撞他車尾左後方那位啥他車子沒事~"~圖也跟上面所敘述的不一樣!!照片車子已經盡去她朋友店家了怎麼叫做保持現場圖?!有煞車痕跡有兩處只拍一處!!

受損處會拍照

再比對雙方所說明的事故經過,推敲是否合理 


只是擔心談和解談不容所能接觸的途徑!!
畢竟家裡並不富有車子也是我的生財工具沒他我沒工作沒法上班!!找工作因這起交通事故工作也沒了!!

你的體傷申請對方的強制險,你的其他保險

賠償對方的部分落在你的第三人責任險,有買,你可以減經負擔 


這樣的話是誰對誰錯?!

對方沒變換車道,你主因

對方有變換車道,對方主因

所以對方的說詞很重要 


圖畫的怪怪的撞擊點也怪怪的!!當時都沒啥記憶!!後來我才知道當時在醫院所叫我簽名的警員是說要簽事故發生的什麼同意書!!這下是怎麼回事也沒叫我看也沒跟我說只說他要走了!!要簽名!!
當時沒幾天我有上知識+請教各位網民們是否有行車記錄器所剛好拍到!!也是沒得到結果那邊詢問過都沒監視器!!超囧
我也不想把事情搞的複雜雙方都要撕破臉!!
請位各位我有哪些地方有錯有疑問哪些地方我能自保!!
麻煩各位幫個忙解除小弟心中的疑禍!!
也請別刊登廣告~"~拜託!!
2012-03-21 04:12:47 補充
 
補充一點!!當時檢員說要走了叫我蓋章之前有量過酒測還問我有沒有看到燈我說有!!因該因為那時候連在幹麻都迷迷糊糊!!那就是筆錄嗎?!所以要簽名?!
那當時筆錄有請雙方過目的需要嗎!!


重點在於前車是否有變換車道


對方可能 道安 89 、 98、99

你 93 + 94 



=



交通公路簽名檔
參考資料 如果有補充請寫信告知並且附上網址。保險這種東西,不出事不理賠,你都不知道他問題出在哪裡。偏偏很多人又很鐵齒,壞事絕對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 (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2101055
==============此為廣告欄位,與文章內容無關==============

  • 天網二號語音阻嚇傳訊防盜鎖
  •  
  • 4,980元

訂購網址:
http://smsyw.shop.conn.tw/pro-13261.html?member=af000017132





==============此為廣告欄位,與文章內容無關==============



宏醫益生菌,宏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宏醫診所,宏醫元素,宏醫集團,宏醫抗菌王,宏醫 塑化劑,宏醫國際集團,宏醫實業,宏醫科技,宏醫敏元素 塑化劑,宏醫敏元素價格,momo宏醫敏元素,宏醫敏元素pfa300,宏醫敏元素效果敏元素價格,敏元素 塑化劑,皮膚過敏,鼻子過敏,過敏症狀,過敏體質,過敏怎麼辦,過敏食物,藥物過敏,過敏咳,臉部過敏,眼睛過敏,改善過敏體質,過敏體質如何改善,小兒過敏體質專科醫院,改善過敏體質的食物,過敏體質飲食,嬰兒過敏體質,過敏體質檢測,調整過敏體質,過敏體質症狀,過敏體質奶粉,敏元素,葡萄糖胺,葡萄糖胺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苑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