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各位大大:
本人有一台貨車晚上放上路邊(在無違規範圍內)在凌晨被一台大貨車撞到了

 

事故一個月後可申請初步分析研判表(可參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以利釐清雙方肇責。 

研判表為參考用,若有不服可自費三千元申請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鑑定雙方肇事責任。

 

一次三台可是我的最慘。可是大貨車下看了一下就離開可是撞擊聲太大把住在樓上的住戶吵醒下樓察看。住戶看見大貨車駛離就跟上去,跟到他家在幫忙報警所有淩晨时察察就了記錄畫了現場。

 

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1
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肇事,無人受傷或死亡而未依規定處置者,處新臺幣一千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罰鍰;逃逸者,並吊扣其駕駛執照一個月至三個月。 

 

早上去牽車時才看見警察有留一張紙條叫我們連絡警察局。等我們到了警察時肇事者也到案說明,警察先生有對肇事者開一張罰單理由是駛離現場,對方一開始是說會負責到可是等對方的保險公司介入後對方就不認帳了。因我的貨車車齡有21年保險公司只願理賠6萬元,如車子修到好需要10(修車場估的)

 

民法第213
負損害賠償責任者,除法律另有規定或契約另有訂定外,應回復他方損害發生前之原狀

上述以恢復原狀為原則,故零件費用有折舊。

 

我沒有要他多付我錢只希望車子能夠恢復原本好可是對方不意多付那4萬,撞我的人就說要不你告我後就不理會我了,我的車是公司車需每天送貨在警局時我有告之對方我不能沒有貨車所以我會租一台貨車可是費用你需負者他也說好可是現在沒有了他不想理我。
我想請問各位我想告他要告他什麼罪明,可以告他肇事逃逸嗎?

 

刑法的肇事逃逸是要有人受傷或死亡,無人受傷僅能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  

 

肇事逃逸  刑法第一百八十五條之四

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肇事,致人死傷而逃逸者,處六個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還有我的營業失(貨車每天都要送貨因少了這台車貨多無法送,原本不想叫他賠這條的可是他太.....)我可以告他的罪有哪幾條呢?請各位告之

對方有說不願意去調解委會等你來告我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2707661
==============此為廣告欄位,與文章內容無關==============

  • ABANO活泉水(150ml)*2瓶
  •  
  • 798元

訂購網址:http://isme.shop.conn.tw/pro-13304.html?member=af000017132





==============此為廣告欄位,與文章內容無關==============



宏醫益生菌,宏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宏醫診所,宏醫元素,宏醫集團,宏醫抗菌王,宏醫 塑化劑,宏醫國際集團,宏醫實業,宏醫科技,宏醫敏元素 塑化劑,宏醫敏元素價格,momo宏醫敏元素,宏醫敏元素pfa300,宏醫敏元素效果敏元素價格,敏元素 塑化劑,皮膚過敏,鼻子過敏,過敏症狀,過敏體質,過敏怎麼辦,過敏食物,藥物過敏,過敏咳,臉部過敏,眼睛過敏,改善過敏體質,過敏體質如何改善,小兒過敏體質專科醫院,改善過敏體質的食物,過敏體質飲食,嬰兒過敏體質,過敏體質檢測,調整過敏體質,過敏體質症狀,過敏體質奶粉,敏元素,葡萄糖胺,葡萄糖胺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苑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